在島上環境方面,真的很整潔美觀,

又種滿各式熱帶花卉,

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

有圖有真相!!

 

 

在島上還有附設SPA,讓大家也可以享受SPA,

當然這就要額外付費了,所費不貲呢!!

按一次4000台幣起跳,就看大家覺得值不值得囉!!

但是SPA有自己的小專區,裡面布置的也很舒適,

 

 

 

雖然很貴,不過媽媽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當我去潛水時,媽媽就安排來按摩了,

算是打發時間吧!!看看媽媽的臉上寫滿了痛與爽快!

痛是錢飛走了(在賺就有),爽快當然是按摩囉。 

 

 

島上還設有遊戲間,裡面有遊戲台及wii,

不過我整天忙著玩水,這裡的設施我可都沒享用到。

 

 

 

 

 

一旁還有健身房,是為了吃太好的罪惡感嗎???

不過,我也是沒有使用到,因為我每天都很忙阿,藉口藉口藉口藉口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無動力水上設施,

所謂無動力的水上設施,就是泛指不用油,

靠你自己的勞動力來驅動的設施,

包括獨木舟、風帆之類的,

如果是香蕉船或拖曳傘這種需要有水上摩托車拉的,

就要額外付費囉

要拍到美麗的泳池,只有在早上10點前(泳池酒吧沒開前),

以及晚上六點後(泳池關閉時),只有這兩個時間沒有人,

拍到完整的泳池。

 

 

 

私心來說,我更喜歡晚上的泳池多一點,

因為夜間的泳池,在打上燈光,美得像銀河一般,遍佈滿地,

整個就中了!!!可惜晚上不能下水,不然我超想溜下去的,

假裝自己在銀河游泳,

 

在島上只要有心,處處皆美景,

 

 

 

 

 

 

 

 

 --------------------------------

 

  

 

 

 

  

  

 

 

 

最後這隻鳥,可以說是島上的景點吧,

因為他好像長年待在這,

而且很不怕人,

只要你不伸手摸他,

你可以離他30公分近,

他都會很淡定的踩他的水,踏他的浪。

 

 

arrow
arrow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