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飯店的all inclusive(全包式服務),

我只能用餵豬之旅來形容,

真的完全不用擔心餓到,

三餐以外,還有早點,下午茶,日落點心,

不過這幾道點心都是在Vui bar才能享用到,

但是真的吃不下這麼多,

而在島上總共有四間餐廳,

分別為Ocean Restaurant(海洋餐廳)

Italian Restaurant(義大利餐廳)

Thai Restaurant(泰式餐廳)

以及蒙古帳篷包餐廳

以上四間all inclusive都有包含,

只有蒙古包餐廳是單點類的,每人有額度限制,

超過的就需要另外付費了,

但是蒙古包餐廳是吃烤肉類為主,

我個人是不吃肉類,只吃海鮮的挑食王,

所以就沒去蒙古包嘗試了。

先介紹Ocean Restaurant,

 

這就是採自助式的餐廳,絕對讓你吃到撐,

撐到胃痛,撐到走不動,

因為真的很好吃,也不會太鹹太甜,

(我聽潛水中心的華僑員工說,這間度假村的餐,

是真的還不賴,甚至贏過某些五星級度假村!!)

這裡的餐點真的很不賴,我終於知道我錢花在哪裡

在這裡沙拉就是沙拉專區,會有各式各樣的沙拉,

每天基本保持三種以上!!

 

 

 

這一區,可以算是熱炒區吧,

會放一些東方人比較愛吃的,米飯、粥、粽子、春捲類,

(畢竟這裡已經被阿陸仔攻占了,

據說馬爾地夫遊客有80%的人,來自對岸阿~)

而到了早上,這一區就會有一位超可愛的廚師,

為遊客現煎蛋,重點是他會跟每位玩在一起。

頗受大家好評,也讓人天天有好心情,

 

 

 

 

 

 

而麵包專區也是三餐都有,

基本上保持著十種以上的不同麵包,

吐司、餐包、焗烤過的麵包.......等多種口味,

當然果醬也是至少備有三種。

 

甜點水果類當然也不馬虎囉!!

這裡的基本水果就是西瓜、木瓜、鳳梨、香吉士。

不得不稱讚這裡的木瓜跟鳳梨,真的都很甜很好吃。

而甜點,也都備有十道左右,色香味俱全,

讓我這幾天不自主的又肥了起來,

嗚嗚,我是來放鬆,不是來增肥的拉!!!!

 

 

 

 

 

用完餐後,走出餐廳旁的大樹,有裝置藝術吧!

乍看之下很像螢火蟲,但其實是很細的線,

在尾端會有一點點小燈光,每晚走到這,

我都幻想自己徜徉在螢火蟲海(愛幻想無誤!!)

  

 

 

到了早餐,擺設又略微不同了,但沙拉及麵包區相同,

早餐會有優格麥片區, 

 

飲料則有果汁,全脂牛奶,低脂牛奶,

茶或咖啡(這兩樣工作人員會問需不需要),

話說那牛奶不知道是太新鮮還是如何,

我總覺得有股我喝不慣的味道。

 

 

還有一些熱食區,蔬菜、印度煎餅類,

由於馬爾地夫離印度超級近的,

這裡也很多印度人來度假,(當然是有錢人)

所以也會有印度的菜色。

 

 

 最後這盤就是可愛廚師幫我煎的歐姆蛋?

過了兩天我才發現他也可以煎荷包蛋,

我最愛不熟的荷包蛋了

 

到了中午,廚師化身為異國料理大廚,

(阿他本來不就是異國人嗎,盡說些廢話)

有時候煮煮義大利麵,

有時候烤烤披薩,

甚至我某天還喝到了算是國外版的米粉酸辣湯,

還真好喝呢!!每天中午他都有不同的花樣,

讓我雖然在同一間餐廳用餐,

也不會有吃膩的感覺,

 

而在Thai Restaurant(泰式餐廳)則是採套餐式的服務,

所以也沒得選,只能選飲料,

不過我就抱持嘗試看看的想法,

這天吃的套餐,包含木耳湯(鹹的)、青木瓜沙拉(泰式必備)

咖哩雞上面帶疑似麵條的物體,總之是不難吃。

 

 

 

而接下來就換嘗試Italian Restaurant(義大利餐廳)了,

這是連我在當地的"男朋友"都推薦的餐廳,

一開始坐下,我研究了一下餐巾摺得很別致,

員工發現我在研究,就馬上熱情的教起我如何摺,

讓我感覺超奇妙的,但是很開心,覺得他們都好熱情喔!

而在這裡點餐的話,就是可以選擇一到前菜及一道主食,

如果還想點其他的,才需額外付費。

 

 

首先先來一到餐前餐包?!總而言之是麵包跟橄欖油,

 

 

 再來就是前菜,鮮蝦佐XXXXXXX(自行腦補),

通常在台灣會是個漏漏長的名稱,我實在掰不出來,

也不記得他的英文名字了,

總之媽媽選擇他的原因,是他是前菜中最貴的一道,

我選擇他的原因是我問員工哪一道最好吃,他說這一道。

 

 

而媽媽這天人不舒服,吃不太下,所以就點了道凱薩沙拉,

還真來"盆"菜,喔!不,是沙拉!

 

 

 我則是點了海鮮披薩,其實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

不過我問員工如果我只吃海鮮,推薦我哪道,

他推薦我這個我就點了(整個沒主見)。

但這比我臉還大的披薩是怎回事,

披薩的海鮮料都很新鮮,而披薩也是用窯烤的方式烤出來的,

又是薄餅皮,真的超好吃,雖然我一再說我飽了飽了,

但我還是把他都塞進我的胃了,搞得我胃脹到痛了。

 

 

 

最後還有道甜點,名為野莓奶酪(我自己取的) ,

總之就是酸酸甜甜的莓果類果醬,加上Q彈得奶酪,好吃!!

 

 以上就是餵豬之旅囉,是不是真的很豐盛,花樣多變!

 

 

蒙古帳篷包餐廳就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沒進去嘗試看看,留待下一位遊客分享囉!!

 

 

 

差點忘記,這裡還提供雙人浪漫燭光沙灘晚餐,

在穿越一個綠色隧道後,在一個小小的沙灘平台上,

專屬於你們倆的雙人饗宴,

有專屬的服務人員服務,

寧靜的享受著黃昏美景,

聽聽海浪聲,

光看我就醉了,醉在如此美景中。

 

arrow
arrow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