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觀完房間後,就迫不及待的想開始享用飯店的設施,

當然先去大廳旁的吧台囉,

坐在這裡,吹著微微海風,涼爽及愜意極了。

只可惜,我搶不到面海的沙發椅阿~~~殘念!!

 

 

 

而all inclusive的服務是全島的吧台,

menu上有打勾的飲料都是免費的,

就是喝到爽、喝到撐、喝到吐,

有調酒類,也有果汁類,也有無酒精機尾酒系列,

重點是都很好喝,

讓我在這幾天內,把所有無酒精類通通嚐過一遍,

而且all inclusive是包含三餐都有提供飲品,

無須額外付費喔!!

而在吧台的員工一看到你坐下,

都會馬上問需要點甚麼飲料嗎?

真的很有貴賓般的享受!!

 

尤其這個lobby bar的吧台員工看到你在自拍,

還會主動說要幫你拍照,超貼心熱情的,

 

還會邀請你到吧檯外面及裡面拍照,

於是我就拉著這會憨厚的員工留影了,

看他靦腆的笑容多可愛。

 

 

我跟媽媽在吧檯裡面玩樂了起來,

 

 

 引來了一位帥哥跟我合影,(我後面才知道原來他是經理之一)

而我看到帥哥馬上說,這是我今天的男朋友,

他還問我說只有今天嗎,

我很貪心的回答說,我希望每天換一個XD

 

之後來去參觀了泳池旁的酒吧,也是頗有風情的,

在泳池中泡著水,享受著一杯飲品,多享受的感覺,

可惜人太多,我就沒去瞎攪和了,

其實是英文不好,怕人家問我話,

 

 

而夜晚的泳池又是不同的風貌,容我之後再分享。

 

整個飯店有三個bar,

最後還有一個很美的Vui bar,

在那拍照超美的,不管是白天或黃昏還是夜晚

所以會另開一篇分享,

因為在那裡殺了我很多張底片(現在不都記憶卡嗎?哪招)。

arrow
arrow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