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渡假村上,即使夜晚行走,也覺得是種享受,

夜晚涼快,道路兩旁的樹下,都有燈光裝置藝術,

 

 

而走回房間的棧道旁,也都有設置燈,

我想是以防遊客不小心失足落海吧,

 

 

 

 

晚間,就躺在陽台上的躺椅觀看星星,

我這輩子最愛做的就是看星星,

尤其喜歡看流星,

在馬爾地夫由於都是島嶼國家,

海域開闊,無高樓大廈遮擋,

但是還是隱隱有些光害,

其實我覺得這輩子我見過最美的星空在蘭嶼,

蘭嶼的美好、人、事、物,都到讓我想搬去住了,

 

而我的異國豔遇manu,知道我喜歡看星星,

便特地說要陪我看星星,

接連兩晚都到房間陽台陪我看星星談天,

讓我感受到浪漫無比呢,

外國男子的熱情就是如此熱烈呀,

一言一行都讓人感受到浪漫熱情,

甚至會去查台灣地理位置,

比著星空上的兩顆星星,

一顆左下角的稱之為manu 在maldives,

右上角的,稱之為candy,在taiwan,

當下真是有點心動感呀~~

 

 

 

 

 

 

 

 

 

 

 

 

 

 

 

arrow
arrow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