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然浮潛就可以看到這麼多美景,當然潛水就更棒囉!!

一開始讓大家先欣賞影片一下!!! 

 

 

在潛水中心還有一頂富有歷史的潛水頭盔

 

這位就是可愛的華僑vivien,他媽媽是台灣人,

講話還有可愛的台灣口音喔!!

 

這套就是陪我潛三隻的裝備, 

 

第一隻複習潛,

 會先在碼頭旁的小港口做一些複習動作,

之後在遊到港口外的斷層下潛,

 

 

一下潛就看到大饅魚來跟我打招呼了!!

 

 第二支第三隻是船潛,

這位是我的潛伴,一位日本女孩,

 

讓大家欣賞一下海中美景

 

 

 

 

 

 

 

 

 

 

 

這就是有名的石斑魚呀,

 

大家有發現尼莫在偷看我嗎?!

真是個害羞的小東西呢。

 

 

在這裡也時常看見海龜,

我這幾次見到4-5隻以上唷!!

 

 

 

水字螺

 

 

 

 

海蛞蝓小朋友 

 

 

 

 

 

 

 

超多小魚苗,讓我想起吻仔魚及小魚乾

雖然很好吃,但是這都是未長大的魚魚阿,

為了海洋資源長存,大家還是要放過小魚苗呀!

 

 

 

而後面竟然遇到了四線苗

這群四線苗鯛一點都不怕人,

悠然自得的游牠們的,

 

 

 

 

 

而我看到這群魚魚,就想到在台灣牠們有個可愛的名稱,

叫雙色草莓,在台北某知名的水族街上,一尾賣90元,

讓我眼睛突然出現了$$$$$,(不小心洩漏心聲)

 

 

 我覺得可以到世界各地潛水,體驗一下不同的海域風光,

真是一件很幸福享受的事情,

有機會我會向大家分享更多潛水的風光。

arrow
arrow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