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格了好幾天,心情暗自低落好一陣子,心中傷痕尚未復原。

但是眾多親友要看照片,所以還是開格了。

想起"月老"這一本小說裡的一句經典台詞,

"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這句話套在某些地方上真是很至理名言。

而無法套用的時候,就當自己剛好剛跨越過九千九百九十九年第三百六十四天吧!

希望不會在因為部落格而傷心,

畢竟我是一點一滴的用心在打文章的。

也感謝不斷給我鼓勵的大叔&大嬸,

雖然我們只是網路上萍水相逢的格友。

但是你們一句簡單的問候與關心,著實讓我感動不少。

而我的知心好友們,也感謝你們的安慰與鼓勵。

我會努力在紀錄新的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