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每組造型只放上幾張照片,最近研究某個軟體,

 

就把之前沒放上來的其他照片組合組合,然後在po上來分享,

 

自然風格的做了三張綜合的照片

 

 

 

 

 


 


 

 

可愛羅莉做了兩組,但是其中一組友人建議我說背景不太符合照型

 

所以我就刪掉了,所以只有分享一組。



 

 

 

在來是性感馬甲一樣做了三組,而第一張左手邊不是照片真的這顏色,

 

而是這畫框套上去後就變成有點復古的顏色了。

 


 

 


 

 

 

而第三張因為左邊的圖示在叢林中拍的,所以底圖找了有花花草草的來搭配

 


 

 

 

這組花付,占我所有造型中挑的照片最少,僅13張,所以只做了一組。

 


 

 

 

在來是粉紅禮服囉,總共做了4組,第一章主圖是在街上拍的。

 


 

 

 

而這張是否有真的在雨中的感覺呢??

 

 

 

 

 

 

這樣有感覺像我的雪納瑞娃娃當我的花童嘛??

 


 

 

 

最後是黑色羅莉,這樣的背景,是否有電影DM宣傳的感覺呢??



 


 


 

 

大家看完我以上的照片,請給我建議唷,

 

覺得哪張最好看,哪張哪裡怪怪的都可以跟我建議。

 

如果覺得不錯,也請給我鼓勵^^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