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2護士節,一個我也淡忘的日子,畢竟不在醫院工作就離護士很遙遠,

 

這天突然有人送花來指名我收,還真是讓我嚇呆囉~!!

 

揣測是誰送的,同事都說是慶祝母親節快樂嘛=.="""

 

後來看到卡片才知道原來是護士節,是前男友送的,

 

上面的小熊,原本有兩隻,被學姊瓜分掉一支了,

 

花總共有99朵,收到是會有虛榮心啦,不過也沒有到很高興,

 

畢竟花會凋謝,會枯萎,這難道就是預言愛情會如此嘛,

 

為何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要珍惜,

 

但是為何到了一起走過的地方,仍是會想起.........

 

何日我的真命天子才會出現,

 

我想要有人呵護,想要人疼,想要有人不辭辛勞接送,想要有人幫我繳卡費,

 

想要有人把房子過戶在我名下,讓我有保障,想要每天可以開開心心出門做做臉、指甲、頭髮,

 

每天把自己用的美美的,然後帶著小娃娃,讓大家都讚嘆,這媽真辣阿~!!哈哈

 

與其送我花,不如在更用心點,很多東西我不缺也不稀罕,真的要的是呵護我的心疼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