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棋盤腳後 導遊帶領我們到落日亭這裡觀星 順便講解星座

 

這次看到了天蠍座 天秤座!!!為啥沒有我的獅子座><(淚奔)

 

一連拍了幾張成功的照片 靜靜地坐在地上聽導遊講解星星 

 

享受這夏夜的寧靜

 

再度對沒有帶到腳架的雲台而悔恨

 

 


 


 


 

微微的月光映在海面上 寧靜的美感

 


 

 

接下來的行程就繼續騎車囉 在路上時不時還可見陸蟹

 

雖然大家很小心了 還是有一隻被輾到了

 

大家晚上在小琉球騎車要注意呀!!

 

聽說這陸蟹是屬燥熱的 可以治尿床 吃個兩三隻就可以了

 

不知道有人有人有興趣試看




 

 

接著參觀美人洞

 

又是一個好笑的故事

 

而且在白天來 三個參觀景點要收門票120元 

 

晚上來不收費 

 

還好我早上沒來

 

這個美人洞 也從來也沒有有關美人的東西

 

原來是因為以前小琉球都關思想犯

 

而以前的婦女來這忙碌都用得全身黑嚕嚕

 

在以前人眼裡 乾淨就是美

 

所以工作完的婦女 會下去這下面的小水池清潔身體 

 

上來就變美女了

 

於是這裡就叫做美人洞

 


 

 

再來是烏鬼洞

 

又有個故事了

 

想聽故事一樣去小琉球~嘿嘿~有心動咩

 


 


 


 

 

夏夜的路上總是處處可見生物

 

第一次見到啥較薄如蟬翼(廢話 他是蟬咩)


 


 


 

 

回到民宿 導遊知道我只有一個人 還問我要不要去玩相機

 

就是用燈寫字 用慢速快門拍下

 

不過因為我的民宿晚上只有我一人 時間又已經12點多了

 

我怕吵到民宿老闆 只好婉拒了

 

><傷心 熱情的琉球人 被我辜負了

 

夜晚的小琉球很寧靜!!跟北部完全不一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